廣告招牌趕件也要看材質(上篇)

b-0828-0

同類型的廣告招牌在製作的時間上也不相同,這個在前幾篇有已有相關說明,在最好的情況下,是希望大家都能給予招牌製作一個寬裕的時間。
 

廣告招牌工作天數基本七至十五個工作天

新作整座一般尺寸的中空板、無接縫、帆布廣告招牌,或是常見小型的圓形、方形的壓克力燈箱等,製作期一般是7個工作天,不包含前面的版面內容討論,如果真的需要趕件,最少最少也需要3-5天的時間,但趕件費用也相對的會提高一點!以上時間均是製作一般廣告招牌最少所需的時間,若是您的所需製作的廣告招牌尺寸比較大、數量較多、非標準規格燈箱或是製作方式比較特別,EX:材質特殊、需調漆噴漆甚至是烤漆等,那時間上3-5天就絕對是來不及的,甚至有些7天都會有點趕唷!

廣告招牌底座還有其他種,通常上方是配合立體字招牌,常見如塑鋁板或是浪板(企口板),這些廣告招牌製作的時間就會要再拉長,大約抓7-15個工作天,如果廣告招牌上有發光立體字,製作期基本上是10天起跳的唷!那如果真的需要趕件,至少也需要7-10天唷(依照廠內工作排程)!
 

立體字招牌工作天數

至於立體字招牌的製作時間,看立體字的複雜程度,以下分成幾種來說明:
 

1.壓克力立體字招牌

壓克力是立體字裡面製作最快的字,原色的壓克力字,一般製作期為5天,趕件的話約2-3天可以完成,但是趕件就不包含需噴漆的壓克力字,若是正面需再貼卡典西德等至少也需3天的工作天唷!

廣告招牌趕件
 

2.壓克力泡棉立體字招牌

壓克力泡棉字一般製作期為7個工作天,趕件的話大約3-5天可以完成,但需視泡棉字尺寸而定,若是字比較小,需手工製作就要花比較多的時間,至少抓5-7天的時間唷!
 

廣告招牌趕件
 

3.金屬殼招牌字(鐵殼字)

鐵殼烤漆字一般製作期為15個工作天,趕件的話約7-10天可以完成,不鏽鋼材質也有鍍鈦金、毛絲面等選擇,至少抓10個工作天,有加浮腳可在背後裝燈做背暈光的效果,如果要裝燈那最好還是抓10-15天唷!
 

廣告招牌趕件
 

4.仟納論發光字招牌

仟納論為側邊鋁製,正面為壓克力材質的正面發光字,一般製作期為15個工作天,光是一般字本身的製作(不含裝燈)就需7-10個工作天,除非是很簡單的造型例如:箭頭、長方形等,那時間上可以再縮短一些,不然仟納論至少也需10-15天的製作期唷!另外,側邊的鋁邊只有基本幾個顏色,如果需更改顏色就要額外烤漆,製作期就要再拉長唷!
 

廣告招牌趕件


未完待續...下一篇:廣告招牌趕件也要看材質(下篇)

CTA-contac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