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城(宥晴)品牌LOGO理念


本公司品牌LOGO創始理念是以螺絲帽的外觀所衍生出的品牌形象,意味著我們不只重視每一個螺絲釘,更不能忽視的是其背後的螺絲帽,假如螺絲釘代表固定,那螺絲帽就代表穩固,傳達本公司的廣告招牌,安全又穩固的一個概念。

金城(宥晴)廣告招牌簡介


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5年1月14日,屹立於廣告招牌業界30餘年。
創立之初,以廣告招牌鐵架及施工為主要業務,經營期間不斷吸收新知,蒙各業界肯定支持及愛護逐漸成長。為配合客戶需求漸而提昇服務層次,擴大廠區規模設備及增設美工設計部門,進而演化成現今的『全製程一貫作業』。

經營30餘年期間,累計完成萬件大大小小的廣告招牌工程,從無到有皆由本公司一手包辦。也因本公司對於廣告招牌製作的品質追求,和對所有客戶優良的溝通及服務態度,深得許多老客戶的肯定。

隨著時代的進步,廣告招牌的呈現方式也日新月異,從古早用手工的方式割出招牌字形,到現今使用各種的輸出機器,本公司也積極充實著新時代的技術,讓廣告招牌能激出不同的新花樣。

六大特色

 

國際連鎖品牌指定全製程廣告招牌廠

 

30餘年內輔助萬間中小型及連鎖企業成功在金城招牌締造輝煌佳績,金城招牌是您睿智的選擇

全製程的作業

大規模全製程中央工廠
精細一貫作業工程程序

大盤商的價位

最大化的刪減層層轉包
給您最直接大盤的價位

三十年的歷練

經歷史考驗老字號大廠
創造數萬廣告招牌刊物

多元化的廠商

眾多多年合作廣材廠商
提供招牌多元呈現方式

百餘坪的廠房

最大型的廣闊作業空間
提供安全空間生產招牌

最專業的團隊

具數十年設計規畫經驗
專業安全精良施工團隊

選擇金城(宥晴)招牌的原因

全製程中央大廠


金城打造全台最具規模最完整的廣告招牌全製程中央工廠;全廠占地百坪,廣闊的空間,由招牌工程製作到各項輸出設備一應俱全。

提供廣告招牌工程專業安全的生產空間,全製程作業從現場勘查→工程規劃→結構設計→設計輸出→招牌製作→吊掛施工,皆由本廠資深專業的師傅們一手包辦。
本公司也接洽眾多廣告招牌同業以及設計公司發包的招牌工程案,承蒙各業界對本公司專業技術的肯定。

大盤商的價位


因本公司為全製程型態的工廠,自備有廣告招牌製作到施工的流程,少經由二手廠轉手發包,也因此整套廣告招牌工程就少有轉包工程所存在的價差,讓您不必擔心需負擔額外層層剝削的費用。但此並不代表本公司在其他廣告招牌同業中一定是最低價,為保證產出的廣告招牌品質以及專業施工安全,本公司絕不為了爭取客戶而惡意降價,產出劣質的廣告招牌及工程技術。『一分錢,一分貨』是我們秉持的理念。

最專業的安全工程規劃施工


廣告招牌做得再漂亮設計樣式再好看,若工程結構力學不良或規劃與現場情勢的落差,皆有可能易於毀壞。失之毫釐,差以千里,甚至危及行人安全而賠錢關門大吉!本公司以幾十年優良的現場勘查、施工及精細的廣告招牌製作工程,也致力於以最專業安全為原則細心對待每項施工工程。 秉持著專業規劃及服務至上的心,讓您的廣告招牌,固若金城!

本公司捧著永續經營的衣缽,注重廣告招牌品質及製作工程細節, 以優良的品質與公道合理的價格深受眾多顧客的喜愛。
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