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招牌,開店有必要做嗎?

February 11,2020
tanda-tanya-4-57c8c8d54c7a61b9078b4567

廣告招牌這東西,我真有必要做嗎?

做了對我的行業能有什麼多大的幫助嗎?要做的話要做多貴多好?相信有部分的業主心中多少會有這樣的疑慮存在,其實都是人之常情,畢竟做廣告招牌相對來說價格沒有一個準確的範圍,業主也必須花費時間尋找一個值得自己信賴的廠商,之後可能談價談做法談設計等等諸如此類的麻煩事!導致廣告招牌往往會被忽略、不重視或者隨便有就好,基本上可以簡單區分以下三種類型:
 

廣告招牌經費有限

一般較常見的就是做小本生意的店面,訴求著只要讓人知道這家做什麼即可,所以便宜的廣告招牌搭配簡單的文字內容排版,甚至沿用上一位租客的舊有招牌鐵架,單就版面的更換更為省經費,即使招牌的架子到了須換新的年限,也不想多花錢更換的大有人在,這類型就屬於招牌有就好的之一。
 

嘗試開業試試水溫

再來除了經費有限,嘗試創業試試地方水溫的業主也是司空見慣,雖然表面上不會說,但其實做久了看一眼就知道,畢竟現在的台灣大環境不好,不少人創業都是一種嘗試,自然較容易被人忽略的廣告招牌就不太會多花經費在這上面,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能做多久,都是一個未知數,怕如果做不長久,又何必浪費錢在廣告招牌上,花了錢又帶不走,這類型就屬於招牌有就好的之二。
 

不需要客戶來店面

最後這種就是業主所做的行業,不需要客戶來到店裡從事消費行為,或者是不需要依靠廣告招牌招攬客戶,這類型基本上屬於電商、工作室等小型辦公室行業,完全不需做招牌或者只需要一塊指標牌作為告示,畢竟這類型的行業通常是依賴網路來招攬生意,自然不需要多花錢在製作廣告招牌上,這類型就屬於招牌有就好的之三。
 

結論

您開店做不做廣告招牌,要花多少錢在廣告招牌,其實都是見仁見智,但招牌對於一般店面來說,就等於是一個人的外表,有些人喜歡簡簡單單乾淨就好,而有些人喜歡光鮮亮麗展現品味,每個人喜好不同,這些觀感,對於客戶來說,也是同樣的道理,什麼樣的招牌,能吸引到什麼樣的客戶。

您希望吸引到什麼樣的客戶,就從您的廣告招牌外表開始打理起吧!
 
CTA-contac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