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空板招牌

廣告招牌_中空板材質介紹

簡介

如果要說台灣招牌什麼最多最常見,那中空板招牌肯定是獨佔鰲頭的一項!
至於為什麼呢?
其中最大的原因,不外乎就是『價位』的關係!
在台灣,如果『價錢』vs『外觀』,絕大多數的業主都是選擇越便宜越好,然後字越大越好,顏色越鮮豔搶眼越好,這就是台灣廣告招牌普遍的現況。
盡管我們招牌業者想拯救一下台灣的城市美觀,無可奈何的是影響力微乎其微,若沒有政府的強制介入(ex:像日本的政策),招牌業者多數也只能順著業主想要的提供服務給他,一個不小心就離題了...XD

【中空板招牌】
PC中空板,又稱陽光板,是以高性能的工程塑料PC樹脂加工而成,它的質地輕盈,方便移動、安裝施工,且有抗UV的處理,具高霧度、高透光雙效果。抗環境因素的能力強悍,不易破裂、抗汙易潔。
缺點:板面會有直線條紋路(近看不美觀)、不耐強風吹襲。

所以颱風天常看到中空板招牌被吹起甚至整個掀掉,並不全然是施工品質問題,很有大部分真的就是中空板固定工法較不耐風力。當然能多鎖幾個螺絲釘,但就是不太好看而已!

而想讓自己廣告招牌好看點,但又沒有太多的預算,可以考慮再增加一點噴漆的費用,讓鋁條壓邊及招牌鐵皮漆上適合的顏色,整個廣告招牌的質感會直線上升不少唷!

中空板用途也非常廣泛,可以安裝於招牌鐵架上,也可以單獨使用,可以安裝立體字,也可以安插led裸燈。
TOP